晴時多雲

猿明星新洋投 胡金龍前隊友

2015/08/03 06:00
明星(Pat Misch,記者林正堃攝)明星(Pat Misch,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猿投戰力再進補,具6年大聯盟資歷的34歲左投明星(Pat Misch)前晚才抵台,昨已進牛棚調整;初赴亞洲打球一切陌生,唯獨對前美職大都會隊友胡金龍熟悉。

明星186公分、88公斤,曾在巨人、大都會大聯盟共6季,出賽78場有24場先發,戰績4勝15敗、防禦率4.80,2010年曾於大都會3A投出11勝,2011年與胡金龍同隊、也曾同場出賽,胡還曾幫他代打,2011年後2人都沒再上過大聯盟。

明星在大聯盟以中繼為主,小聯盟多是先發,來台前於馬林魚3A、獨立聯盟出賽,最近才在大西洋聯盟先發2場。

明星還在調時差,但他說,來台感覺很好,之前也聽過朋友聊台灣,對他能到中職打球很興奮;得知自己中文名的涵義,他笑說:「好像是會讓人很期待的名字,很有趣。」

猿隊找來第4位洋投,恐威脅到狀況較不穩的雷盾,不過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主要是避免受傷等情況,先預備人選,會先讓明星在二軍投球;獅隊今天也會有新洋投報到,是名右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