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默斯轉遊騎兵首戰 挨2轟

2015/08/03 06:00
海默斯轉戰遊騎兵首戰,投7.2局失5分,無關勝敗。(美聯社)海默斯轉戰遊騎兵首戰,投7.2局失5分,無關勝敗。(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過去9年都穿費城人球衣的海默斯,昨首次換穿遊騎兵球衣登板,投7.2局失5分無關勝敗,轉戰美聯首戰內容平平,遊騎兵打到11局以7:9敗給巨人。

海默斯前次先發還在費城人,投出生涯第一場無安打比賽。4天後被交易到遊騎兵,昨首次為美聯球隊先發,3局上遭遇亂流,被4安含陽春彈打掉3分,7局上又挨陽春彈,8局上2出局被打二壘安打後,在7:4領先時退場,牛棚接手後卻連丟3分,被巨人扳平。

海默斯表示,每個先發投手都希望投越長越好,他能理解、也尊重換投的決定,派牛棚接手有時會收到效果,有時卻不能。8局上以安打送回追平分、打飛海默斯勝投的潘斯,11局上轟出超前陽春彈;3局上率先砲轟海默斯的貝爾特,再以單場第2轟加買保險。

巨人總教練波契認為,雖然巨人打擊發揮得很好,但海默斯近況很好,球路也很有威力,這場其實投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