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志龍兒子「做自己」 投身SBL選秀

2015/08/04 06:00
鄭志龍的寶貝兒子鄭騏寬(上)將投入SBL選秀會。(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鄭志龍的寶貝兒子鄭騏寬(上)將投入SBL選秀會。(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選秀會9月15日登場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虎父無犬子,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3季新人選秀會,9月15日即將登場,現有15名符合資格球員完成報名,包括高雄師範大學郭昭男、文化大學簡肇熠等好手,連「籃球博士」鄭志龍的寶貝兒子鄭騏寬都共襄盛舉,正在中國CBA職籃擔任助理教練的阿龍也樂見其成,近日他和「叮叮」討論過也支持其決定。

鄭志龍是一代亞洲名將,退役後曾執教兩岸籃壇,現正擔任新疆飛虎隊助教,據友人轉述,阿龍已用過來人經驗,向鄭騏寬分析利弊得失,父子間也獲共識。儘管來自世新大學的鄭騏寬,場上表現或許還比不上當年叱吒風雲的老爸,身高185公分的「叮叮」仍有信心克紹箕裘,就像他經常賽後回應媒體說法:「我不當『鄭志龍第二』,要做鄭騏寬、要做自己!」

主辦單位全國籃協表示,本季新人選秀報名8月17日截止,首波報名除了郭昭男、簡肇熠、鄭騏寬,另有翁嘉鴻、蔡勝耀、林孟學、洪康喬、廖家震、蕭順議、邱金龍、倪學謙、王子綱、陳尚龍、陳建嘉與李愷諺,預計仍有多人準備投入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