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任找手感 洪總:不如找自信

2015/08/05 06:00
陳冠任昨天4支0,還在找手感。(記者張忠義攝)陳冠任昨天4支0,還在找手感。(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4月初一記自打球,讓桃猿隊陳冠任休養到7月底才重返一軍賽場,7月30日起出賽4場,12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陳冠任表示,因為受傷4個月沒出賽,目前還在找打擊手感。

陳冠任昨役擔任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他表示目前腳傷已完全痊癒,下場守外野也沒問題,目前最大問題是找回打擊手感。昨役賽前陳冠任還特別透過翻譯請教義大打擊教練大威,大威不僅傾囊相授,還關心陳冠任傷勢,「我問了大威一些手部力量和下半身旋轉的小技巧,有時聽取一些國外教練的觀念也不錯。」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與其說陳冠任是找手感,不如說是在找自信,「這幾天他打起來比較缺乏自信,反而要讓他多打,有幾場打得好自信就會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