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1號林哲瑄報到 龍袍先加身

2015/08/05 06:00
選秀狀元林哲瑄昨天首度隨一軍練球。(記者張忠義攝)選秀狀元林哲瑄昨天首度隨一軍練球。(記者張忠義攝)

隨一軍練球

南英幫敘舊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本屆選秀會用狀元籤選中旅美好手林哲瑄,本週六將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昨天林哲瑄隨一軍練球,和胡金龍、猿隊郭嚴文、林泓育等幾位南英商工校友打招呼敘舊。

林哲瑄表示,很開心能夠帶著旅外經驗回台打球,希望能利用自己的經驗幫助球隊贏球,回台後遇到不少高中學長,對中職環境並不陌生。林哲瑄在美職遊騎兵隊時期曾一度轉任投手,加盟日本獨立聯盟前才改回野手,他表示目前還需要多練習以找回比賽感覺,但最近練習狀況不錯,有信心盡快投入比賽。

加盟義大後,林哲瑄的新背號選擇「1」號,他笑說一來是沒有太多背號可以選擇,二來是希望在新環境重新開始,因此選擇「1」號。

球衣還沒到

金龍擋一下

由於週末才正式加盟,近期林哲瑄新球衣還沒做好,練習時都穿著同校又同隊的「先輩」胡金龍借他的練習衣。胡金龍開玩笑說:「牛爸(南英總教練陳献榮)特地打來交代,當然要好好照顧學弟啊!不然被修理的可是我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