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爾森先發首勝 殷仔明拚第6勝

2015/08/05 06:00
金鶯菜鳥威爾森奪下先發首勝,他將勝投獻給在天上的爺爺。(法新社)金鶯菜鳥威爾森奪下先發首勝,他將勝投獻給在天上的爺爺。(法新社)

威爾森勝投獻爺爺

陳偉殷明凌晨將先發對戰運動家。(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明凌晨將先發對戰運動家。(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雖未能出席妻子祖父的喪禮,金鶯菜鳥威爾森昨天卻能將大聯盟先發首勝,獻給天上的「丹爺爺」,也替金鶯穩固美聯東區地位;「台灣殷雄」陳偉殷昨進牛棚練投,更期盼明天搶勝。

原本昨輪到提爾曼先發,但他因左腳踝不適,金鶯就從3A叫上25歲的威爾森「代班」1場。結果威爾森投出7.2局只失2分的優質內容,助金鶯9:2擊敗運動家,也彌補他未能出席喪禮的遺憾。

「這1勝對我有特殊的意義。」威爾森知道「丹爺爺」一定在哪個角落看比賽,「他是死忠的棒球迷,我相信他寧可看我在場上比賽,好過出席他的喪禮。」

由於金鶯先發投手群在前4戰中,就有3人投不滿5局,威爾森7局投完卻只用84球,漂亮拿下大聯盟生涯第2勝,且是先發首勝。多虧這1場,金鶯仍和藍鳥並列美聯東區第2,和排頭洋基的差距為5.5場。

殷仔對戰葛瑞夫曼

殷仔昨進牛棚練投,備戰明凌晨3點35分先發,挑戰本季第6勝。殷仔對運動家沒敗過,交手5場4勝0敗、防禦率1.69,對方則派出24歲右投葛瑞夫曼應戰,本季6勝7敗、防禦率3.8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