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爾崔三度完全打擊 82年來第1人

2015/08/05 06:00
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

前5局、4打數就完成

2012年貝爾崔達成第2次完全打擊,舉手向球迷致意。(資料照,美聯社)2012年貝爾崔達成第2次完全打擊,舉手向球迷致意。(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許多棒球員終其一生都沒能締造「完全打擊」,對德州遊騎兵三壘手貝爾崔卻不是難事,他昨天才打完5局,就成為大聯盟史上生涯第3次締造「完全打擊」的第4人,幫助遊騎兵12:9力挫休士頓太空人。

貝爾崔(右二)首次締造完全打擊時,仍在水手隊。(資料照,美聯社)貝爾崔(右二)首次締造完全打擊時,仍在水手隊。(資料照,美聯社)

貝爾崔擔任第4棒,1局下就擊出難度最高的三壘安打,一棒掃回2分助遊騎兵3:2超前,這局遊騎兵鯨吞6分奠定勝基;2局下擊出二壘安打;3局下擊出一壘安打,延續遊騎兵再灌5分拉開比數的攻勢;5局下抓第1球轟出陽春彈,比賽才剛過半就完成壯舉。

貝爾崔昨達成生涯第3次完全打擊,為大聯盟82年來第一人。(美聯社)貝爾崔昨達成生涯第3次完全打擊,為大聯盟82年來第一人。(美聯社)

大聯盟史上第4人

生涯3度締造「完全打擊」,貝爾崔不過是大聯盟史上第4人,而且是82年來首見,巧合的是,他後2次都效力遊騎兵,2008年首次達成壯舉的苦主也是遊騎兵,這3次他都在遊騎兵主場出賽。

貝爾崔指出,2局下擊出二壘安打時,其實有機會拚三壘,卻在最後一刻改變心意,決定只停在二壘,「我覺得我有機會,如果你跟我一樣速度快,(完全打擊)就沒有那麼困難。我知道我一、二、三壘安打都有了,說真的,(第5局)我在等1個偏高的球,我就是想打全壘打!」他說。

貝爾崔現年36歲,他表示,能夠3度締造「完全打擊」,真的非常特別,「當你打球打了很久,你會開始去算一些東西,我沒想過這把年紀還能再1次完全打擊,這真的很棒。」他說。

而目前為止,大聯盟史上還沒有人締造過生涯4次完全打擊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