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身授「絕技」3200球迷為Kobe瘋狂

2015/08/06 06:00
布萊恩出席「打出名堂」籃球訓練營,開心與球迷互動,台大體育館擠滿超過3200名球迷。(記者陳志曲攝)布萊恩出席「打出名堂」籃球訓練營,開心與球迷互動,台大體育館擠滿超過3200名球迷。(記者陳志曲攝)

訪台一天 和球迷互動熱烈

李効輯(右)接受挑戰贏得球鞋。(記者陳志曲攝)李効輯(右)接受挑戰贏得球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暌違6年,「紫金一哥」布萊恩再度來台,昨晚出席「打出名堂」籃球訓練營,台大體育館擠滿超過3200名球迷,最終球場觀眾席拉起「台灣愛KOBE」超大旗幟,布萊恩感動地鼓掌,他也回應,「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我能打球時間可能只剩1、2年,希望留下的是快樂回憶。」

布萊恩(中)訪台,親切與現場球迷自拍。(記者陳志曲攝)布萊恩(中)訪台,親切與現場球迷自拍。(記者陳志曲攝)

「打出名堂」亞洲巡迴最終站來到台灣,布萊恩訓練以嚴格出名,昨他傳授進攻腳步、後仰跳投等拿手絕招,一看到學員動作有誤,他會上前指導、修正動作。布萊恩第一次來台灣是九年前,布萊恩表示,這次球員們有很明顯進步,他們打球更自在,沒有之前那麼緊張。

籃球營臨時加演「挑戰秀」

布萊恩短暫停留1小時,最後一時興起提出挑戰,原本能獲得球鞋的球員,必須派出代表罰球,投進可帶走球鞋,不進空手而歸,台北大學李効輯接受挑戰,他深呼吸後,出手刷進球網,隊友衝到場中擁抱他,布萊恩也上前擁抱。

李効輯贏得球鞋好嗨

李効輯是晉級「打出名堂」24強的台灣選手,跟隨布萊恩到上海參與訓練活動,他表示,上海也有類似挑戰,這次把握機會,「台大球場比上海更多人,又能在偶像面前投進這球,說不出來的開心,好像是總冠軍賽第七戰關鍵一球。」

台美混血的16歲高中女生球員劉莎玟學到布萊恩後仰跳投,她說:「當下不能直盯著布萊恩的帥臉,我很認真看他的腳步,希望下一次上場可以跳投投進。」

巨星帶來「態度」的啟發

布萊恩帶給球員的不僅是球技,更有態度的啟發,李効輯表示,布萊恩擁有絕佳自信,自己也深受感染,打球最重要的就是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