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曼巴」送球衣 移植冠軍魂

2015/08/06 06:00
布萊恩送球衣給小籃球員,大玩搞怪拍照。(記者方賓照攝)布萊恩送球衣給小籃球員,大玩搞怪拍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得知南投埔里偏鄉的南光國小籃球隊沒有球衣參加比賽,湖人一哥布萊恩昨現身台啤球場,先擔任魔鬼教頭、再扮演送禮物的「黑曼巴」天使,小朋友們獲得球衣與球鞋,笑得合不攏嘴。

籃球隊沒經費 曾穿女壘球衣比賽

南光國小前年連球衣都沒有,一度穿上女壘球衣上場,去年為北上參賽,還到菜市場、店家募款,兩位負責訓練的老師陳浚輝與林煒程表示,在菜市場募到婆婆的買菜錢,小朋友深受感動。

NIKE得知這個故事,布萊恩也配合出席捐贈球衣,但他一入場就開課,先教小朋友運球,還要他們閉上眼睛運球,又要練防守腳步,連續3分鐘快步不停歇,小朋友大喊吃不消。

結束訓練後,布萊恩才露出笑容,他勉勵大家苦練三項技能:運球、投籃與體能,最後跟小朋友大合照,他還教擺姿勢,要求小朋友做出「剛拿下冠軍」的情緒,一開始不夠HIGH,NG重來,想把冠軍的概念植入小球員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