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軒荅還在喬 子豪學長開示

2015/08/06 06:00
前高苑工商王牌劉軒荅因傷,選秀會第11輪才被中信兄弟選進。(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前高苑工商王牌劉軒荅因傷,選秀會第11輪才被中信兄弟選進。(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本屆選秀會中選進的球員幾乎都已談妥,僅剩高中畢業的前高苑工商王牌劉軒荅正在談,領隊楊培宏昨表示,日前已和劉軒荅進行第2次會面,劉軒荅目前正和家人商討未來的路。

楊培宏表示,劉軒荅未請經紀人,2次會面都是和劉本人,劉軒荅因傷才落到第11輪,簽約金理論上不可能超過上一輪曾陶鎔的80萬,「簽約金雖然沒辦法太高,但我們可以從激勵獎金和合約長度著手來談,現在有提出合約,就等軒荅和家人討論後結果。」

劉軒荅近期隨國體練球,若未加盟職棒有可能選擇先念大學。就讀高苑時期大劉軒荅一年的陳子豪表示,劉軒荅之前曾尋求他的意見,「我認為簽約金不是重點,我們都還年輕,如果進來要拚的是薪水跟穩定表現,且進來學的東西會更多,現在就看軒荅怎麼選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