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掉4分領先 郭俊麟只撐4局

2015/08/07 06:00

本季6度投不滿5局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勝投盼了2個月,西武郭俊麟昨對樂天仍無關勝敗,投4局又3人次,失4分皆責失,本季第6度投不滿5局。

郭俊麟說,開賽時整體狀況很好,但3局開始,變化球失去準心,造成球數落後時只能直球對決,「隊友從開賽就一直幫我打分數,我卻無法以相對的表現回饋,對球隊很抱歉。」

不同於前一場未獲火力援助,郭俊麟此役有打線全力相挺,前4局就幫他拿4分;郭俊麟首局3上3下也有好開始,但3局起遭突破封鎖,榎本葵、松井稼頭央接連安打攻佔二、三壘,1出局後,藤田一也擊出滾地球,西武一壘手脇谷亮太傳本壘觸殺跑者不成,反讓樂天追回1分。

郭俊麟接著對洋砲潘尼亞投觸身球,逼成滿壘,又保送伊志嶺忠賠上第2分,4局下再挨後藤光尊陽春彈;第5局仍擋不住攻勢,先被阿部俊人二壘打、藤田一也安打扳平,保送潘尼亞後退場,武隈祥太接手化解危機,傷害未再擴大。

郭俊麟只撐4局用98球、挨7安、掉4分,三振、四死球各3次,連兩次對樂天都未能投滿5局,挑戰第4勝失利,不過西武牛棚沒再丟分,打線又在6局上攻得2分,6:4贏得二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