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緯聰明、態度正面 富邦相很久了

2015/08/08 06:00
林書緯大四球季繳出場均13.5分、6.4助攻、2.7籃板成績,是所屬聯盟助攻王。(取自漢彌爾頓學院網站)林書緯大四球季繳出場均13.5分、6.4助攻、2.7籃板成績,是所屬聯盟助攻王。(取自漢彌爾頓學院網站)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富邦勇士早在幾年前就留意林書緯的表現與動態,彷彿黃蜂隊打動林書豪一般,2兄弟都選擇願意了解自己的球隊。

黃蜂隊教練克里佛因蒐集資料、觀看比賽影片,了解林書豪打法而打動他,富邦則透露,他們觀察林書緯已久,也看到他的好,雙方最後能白紙黑字簽約合作。

富邦教練團表示,林書緯打球相當聰明、學習能力強、能隨機應變、投籃能力出色、打球態度正面積極,具備許多控球後衛的良好特質。

林書緯畢業於NCAA第3級漢米爾頓學院,他主修經濟學,跟林書豪相同,林書緯在大四球季平均每場13.5分、6.4助攻、2.7籃板、1.8抄截,是球隊所屬聯盟助攻王,也獲選聯盟年度第2隊。

林書緯的加盟創造雙贏局勢,他獲得可發展的舞台,SBL新球季的票房與話題也將隨之發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