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年第3度 楚奧特開轟慶生

2015/08/09 06:00
楚奧特。(美聯社)楚奧特。(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如果覺得切蛋糕過生日有點老套,用全壘打慶生或許是個不錯的點子。昨天使重砲手楚奧特開轟歡慶24歲生日,這已是他5年的大聯盟生涯當中第3度在生日當天敲全壘打,天使以8:4擊敗金鶯。

提謝拉有9季至少敲出30轟,追平洋基的左右開轟打者紀錄。(美聯社)提謝拉有9季至少敲出30轟,追平洋基的左右開轟打者紀錄。(美聯社)

楚奧特在首局就從對方先發投手高斯曼手中轟出陽春砲,本季第33轟出爐,領先全大聯盟,這也是繼2012、2013年球季之後,楚奧特第3度在生日當天開砲。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不讓楚奧特的「生日禮砲」專美於前,昨洋基4棒提謝拉在第2局轟出陽春砲,這是他本季第30轟,追平洋基傳奇球星曼托所締造左右開弓打者,有9季至少敲出30轟的紀錄,史上第二人;另外,提謝拉有14場比賽用左、右打都開轟,是大聯盟紀錄保持人。

左右開轟提謝拉

9季30轟 平洋基紀錄

雖然提謝拉寫下全壘打紀錄新頁,不過延長賽10局上包提斯塔轟出關鍵陽春砲,最終藍鳥就以2:1擊敗洋基,藍鳥近10戰9勝,只差美聯東區榜首的洋基3.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