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智培好冤!自認颱風受害人

2015/08/10 06:00
才剛升一軍就開轟,卻因颱風攪局無法比賽,犀牛黃智培好想上場為球隊贏球。(記者倪婉君攝)才剛升一軍就開轟,卻因颱風攪局無法比賽,犀牛黃智培好想上場為球隊贏球。(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好不容易升上一軍又開轟,卻又碰上蘇迪勒颱風不能比賽,27歲的犀牛內野手黃智培笑說,真是恨死颱風,「我真的好想上場比賽!」

2011年以隊史第3高簽約金加盟,黃智培卻受腰椎傷勢困擾,未打出符合身價的表現,從2012年至今,在一軍僅共出賽85場。「我的傷勢在(2013年)動完手術後,早就沒問題了,現在狀況也維持得不錯。」黃智培昨練打後滿身大汗,言談中盡是想出賽的渴望。

黃智培今年在二軍已出賽35場,135個打數敲出41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在6日升上一軍的前一天,他才剛在二軍轟出全壘打。「我在二軍時,每天回到宿舍後,一定會看一軍比賽的影片,也順便模擬如果是我打擊,會採用什麼策略。」

談起6日對猿隊陳子生轟出的那發全壘打,黃智培說,他早有心理準備,因為兩人在二軍對決過,知道他的投球策略,「我知道他會用武器球對付,我也早就鎖定好。」只是「葉總」葉君璋也提醒他,不要太想求表現,要用平常心應戰。

「其實不管我在哪裡,我都把每一場比賽當做在一軍,這樣的話,等我真正上來一軍後,落差就不會太大。」只是儘管做好準備,黃智培卻沒算到老天來攪局,從6日後的3場比賽都延賽,「當球員的就是要比賽,為球隊贏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