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仔14日戰猿 拚「犀」利首勝

2015/08/10 06:00
義大倪福德將於14日登板對Lamigo桃猿隊先發,挑戰返台後的首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義大倪福德將於14日登板對Lamigo桃猿隊先發,挑戰返台後的首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颱風打亂賽程,犀牛總教練葉君璋已排好本週的先發輪值陣容,「倪仔」倪福德暫訂14日迎戰桃猿,挑戰返回中職及在犀牛的首勝。

犀牛昨兵分兩路,包括倪仔在內的投手群,都待在山上總部,於義守大學操場練習,並在室內進行重量訓練。不過,葉總已排好倪仔在內的先發輪值,表示明起5場比賽就由希克、羅力、倪仔和蔡明晉擔綱,週日第5戰則由投1休4的希克再上。

若依此布局,倪仔可望在本週五踢館桃園,挑戰他回鍋中職的先發首勝。只是葉總對於倪仔的用球數仍相當謹慎,和上一場對兄弟一樣,設定70顆球,認為他畢竟從獨立聯盟回台已有約2個月未出賽,要調整一下。

倪仔原本上週六先發,因颱風延至昨天後,本來預訂要和統一獅潘威倫對決,結果再因颱風破局。不過,他以2年半複數約、月薪40萬以上加盟犀牛後,和隊友、教練都相處融洽,在上週四胡金龍達成完全打擊、拿下MVP時,他也開心拿著水桶往隊長身上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