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鄭凱文報銷 洋投「投1休4」應戰

2015/08/10 06:00
中信擬定讓洋投「投1休4」策略,明天可能讓新洋投伍鐸打頭陣先發。(記者徐正揚攝)中信擬定讓洋投「投1休4」策略,明天可能讓新洋投伍鐸打頭陣先發。(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自本週起,連續兩週的週二都有比賽,因應鄭凱文報銷後的先發輪值空缺,教練團將各讓1位洋投按「投1休4」作息出賽,明天可能先派伍鐸(Bryan Woodall)打頭陣。

兄弟上週末對桃猿的3連戰,表定由伍鐸、林英傑、康崔拉斯依序先發,受蘇迪勒颱風過境影響,原訂昨天的雙重賽,被跳過不是林英傑而是伍鐸,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兄弟很少讓洋投「投1休4」,但在鄭凱文確定報銷後,先發輪值人手稍有不足,調度方式隨之改變。

黃欽智指出,洋投報到後,都會希望維持來台前「投1休4」的作息,既然自本週起,連續兩週的週二都有比賽,教練團覺得是各挑1位採「投1休4」出賽的理想時機,伍鐸、克蘭頓、康崔拉斯也都覺得OK,明天派誰先上,必須由總教練決定。

據了解,伍鐸才出賽1場投6局,明天為「投1休4」打頭陣的機率頗高。另1個選項是康崔拉斯,他前3場按照「投1休5」出賽,7月17日拿下第2勝後,相隔整整兩週,才在7月31日登板,傳出他不滿無法每週固定先發,昨天拉著翻譯去找總教練吳復連。領隊楊培宏表示,康崔拉斯只是跟教練團溝通。

林英傑昨天下午進牛棚練投維持手感,他表示,當上週六(8日)比賽取消後,以為教練團會讓2位洋投在昨天的雙重賽各投1場,得知被跳掉的是伍鐸,即便比賽取消仍然很開心,「雖然教練有賽程調度上的考量,繼續排我先發沒把我跳掉,表示他們對我還是有信心。」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