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仔」喬姿勢 出門帶枕頭

2015/08/10 06:00
林煜清昨天隨隊在洲際球場練習,並進牛棚練投48球。(記者徐正揚攝)林煜清昨天隨隊在洲際球場練習,並進牛棚練投48球。(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自7月中旬被移出先發輪值的林煜清,昨天隨隊在洲際球場練習,並進牛棚練投48球,投手教練黃欽智全程觀看後認為,林煜清的狀況比前次牛棚好很多,但球隊會等到他完全調整好,才讓他回到一軍出賽。

林煜清指出,春訓時因為重量訓練過度,導致頸部肌肉太過僵硬,造成睡覺時經常落枕,右臂也因此無法舉高,投球姿勢跟著變形,比賽中常因揮臂速度過慢,致使球路太平,沒有尾勁,「除了重量做太多,另一個原因是,這幾年投很多局,身體真的覺得累了。」他說。

林煜清為恢復肌肉的協調性,日前尋求中醫協助,並接受建議,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去外地比賽都會隨身帶著,「現在有比較好了,肌肉感覺沒那麼硬,睡覺不用擔心落枕,姿勢也慢慢找回來。」

黃欽智表示,林煜清這次牛棚不論球速、尾勁、揮臂動作、出手角度,都比前次好,但教練團不急著讓他歸隊,等他完全準備好了再回來,萬一今年調整不及,寧可讓他好好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