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重賽取消 林柏佑解除警報

2015/08/10 06:00
猿隊林柏佑,昨天原本做好進單日出賽2場的準備,未料因颱風場地災損而取消「雙重賽」。(記者徐正揚攝)猿隊林柏佑,昨天原本做好進單日出賽2場的準備,未料因颱風場地災損而取消「雙重賽」。(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自4月中旬轉任猿隊「終結者」的林柏佑,昨天原本做好進中職3年來首次單日出賽2場的準備,隨著雙重賽被取消而「解除警報」,他認為,雙重賽都上看似簡單,執行卻有難度,很佩服曾經有過這種經驗的隊友。

林柏佑指出,前2年的角色是先發或長中繼,單日2場都上的機率很低,今年開季後轉任「終結者」,就有「遲早要碰到」的覺悟,前次有這種經驗時,還在美職白襪打小聯盟,但小聯盟的雙重賽每場只打7局,不像中職下午補賽至少要打滿9局。

林柏佑表示,因為昨天可能碰上,特地請教隊友與前輩,幸好只是備而不用,「如果下午、晚上各投1局,中間至少相隔3小時,該怎麼休息、調整、保持狀況,都是學問,我很佩服有過這種經驗的人,這沒有想像中簡單,我寧可連續2、3天都上,每場只投第9局。」他說。

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林柏佑雖然不像羅嘉仁、陳鴻文那麼有霸氣,但不論球速、球質、控球,都很適合當「終結者」,更重要的是態度,「不管差5分、3分,還是2分、1分,柏佑都很專注去投最後1局,也都能守起來,就算球隊明年找洋投負責第9局,他仍會是佈局投手的最佳人選」。

新洋投有大聯盟資歷

7日剛在二軍先發的新洋投明星(Pat Misch),昨天隨隊練習,吳俊良認為,明星打過大聯盟,狀況符合球隊預期,那天投5局掉1分,只用60球是很省力的投法,也許是剛來台灣,策略是投給打者打,以便儘快適應,本週會再讓他在二軍出賽,球數與局數都會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