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場也傳風災 賽程大亂

2015/08/10 06:00
蘇迪勒颱風過境,洲際棒球場二壘兩側紅土區有明顯積水。(記者徐正揚攝)蘇迪勒颱風過境,洲際棒球場二壘兩側紅土區有明顯積水。(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蘇迪勒颱風雖已離台,但是台中洲際和澄清湖球場設施都受到波及,昨天原定3場職棒賽都延賽。

由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外野全壘打牆的防撞護墊毀損嚴重,原訂兄弟與桃猿雙重賽被迫取消,中華職棒聯盟認為,在例行賽26日重回洲際以前,應可修復完成。

洲際球場因蘇迪勒颱風過境出現災情,右外野全壘打牆的防撞護墊有多片被風吹落,中外野也掉兩塊,經過場方聯繫,由於掉落片數太多,廠商無法趕在昨天中午前修復,聯盟決定取消雙重賽。

原訂上週五(7日)起,在洲際舉行的兄弟對桃猿3連戰,分別改在10月2日與4日(週五、週日)回洲際、 10月10日(週六)在天母棒球場補賽。

賽務部副主任陳宋卿表示,基於全壘打牆內部的水泥牆面完全露出,無法在比賽中給予球員安全保護,決定取消比賽,聯盟下次在洲際舉行例行賽是26日,場方應該能在這兩週請廠商完成修復。

至於高雄獅犀戰也因球場毀損和天候不佳,延至10月10日原地補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