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蘭迪強森51號球衣退休 「蛇」迷不捨

2015/08/10 06:00
響尾蛇昨為「巨怪」蘭迪強森舉辦球衣退休儀式。(美聯社)響尾蛇昨為「巨怪」蘭迪強森舉辦球衣退休儀式。(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很多特別的時刻都發生在這裡。」大聯盟名投蘭迪強森一句話道盡對響尾蛇球團及球迷的感謝,響尾蛇隊昨舉行強森的51號球衣退休儀式,表揚這位名將對球隊的貢獻。

強森效力響尾蛇隊8個球季,戰績118勝62敗、防禦率2.83,8季以來投出2077次三振,其中3年還是國聯防禦率王,2001年隨響尾蛇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時,他例行賽投出21勝6敗、防禦率2.49佳績。昨天退休儀式中球團安排強森從牛棚走到內野發表感想,讓球迷重溫他在2001年世界大賽第7戰登板救援的英姿。

「當一些名人堂前輩說今天是屬於我的日子時,我說今天是屬於支持我的所有人的日子。…球迷們總是支持我,讓我辦到許多從不認為自己能辦到的事。」強森感謝隊友、教練,也感謝響尾蛇球迷。

強森生涯還效力過博覽會、水手、太空人、洋基和巨人,效力響尾蛇隊期間拿下連續4屆國聯塞揚獎、一座世界大賽冠軍、且高齡40還達成完全比賽,是響尾蛇迷心目中的一代名將。兩週前強森才通過名人堂第一階段票選,昨則先接受母隊給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