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60人名單公布 中職球團不想放人

2015/08/11 06:00
中信林煜清。(資料照)中信林煜清。(資料照)

棒協︰不會強制徵召

義大林羿豪。(資料照)義大林羿豪。(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棒協昨天公布亞錦賽60人名單,包括西武隊郭俊麟等14名旅外球員,以及Lamigo桃猿陳俊秀等5名中職選手,但不會強制徵召,中職球團肯定棒協的作法,都傾向留下所屬球員拚下半季冠軍。

統一林志賢。(資料照)統一林志賢。(資料照)

棒協表示,補充役列管球員包括旅外及中職球員,將於近日展開徵詢作業,以不影響職棒球團賽事為原則。

Lamigo陳俊秀。(資料照)Lamigo陳俊秀。(資料照)

猿︰希望把陳俊秀留下來

中信潘萣翔。(資料照)中信潘萣翔。(資料照)

Lamigo領隊劉玠廷表示,國際賽應該要分級,不一定每個比賽都要徵召中職球員,認同棒協這一次的作法,很感謝體育署和棒協,陳俊秀是球隊重要戰力,9月又是下半季爭冠關鍵期,希望把陳俊秀留下來。

兄弟︰會再和教練團討論

中信兄弟有林煜清和潘萣翔(潘志芳)列管中,領隊楊培宏表示,如果亞錦賽確定要徵召,就會配合政策,現在既然不是強制,會再和教練團討論,只要球隊戰力有需要,就會留下林煜清和潘萣翔。

獅︰林志賢是即戰力新人

統一獅剛簽約的新人林志賢在亞錦賽大名單,領隊蘇泰安表示,林志賢是即戰力新人,傾向把他留下來。

犀︰最後關頭需要林羿豪

義大犀牛則有林羿豪,領隊謝秉育指出,林羿豪是牛棚重要戰力,目前因狀況不佳在二軍調整,希望他恢復最佳狀況,在下半季最後關頭幫助球隊贏球。

亞錦賽將於9月16日到20日在台中舉行,台灣隊由21U世界盃和世大運棒球賽的冠軍總教練郭李建夫領軍,60人名單除了約3分之1的職業球員外,還包括就讀日本拓殖大學一年級的蔡鉦宇和剛升上國立體大的宋文華等年輕球員。

60人名單扣除旅外及中職球員,將有40人於8月13日起展開第1階段集訓,預計9月初選出24人正選名單,總教練為郭李建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