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澄清湖球場搶修 今期待準時開賽

2015/08/11 06:00
澄清湖球場中外野全壘打牆護墊掉落。(中華職棒聯盟提供)澄清湖球場中外野全壘打牆護墊掉落。(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蘇迪勒颱風過境,全台棒球場都有程度不等的損壞,9日因設施受損而無法進行雙重賽的澄清湖球場,從昨天下午展開連夜搶修,希望今天可以如期舉行義大犀牛對中信兄弟之戰。

澄清湖球場中外野全壘打牆的防撞護墊被強風吹落,廠商昨天下午到場確認受損情形後,立即著手進行修復,為讓今天的比賽可以如期開打,搶修工作漏夜進行,至截稿時間為止,聯盟、主隊義大球團都朝晚間6點35分準時開打做準備。

此外,義大球團在場外懸掛、被風吹落的球員巨型帆布,球團已經展開清除,2樓觀眾入口處被吹壞的鐵門也已經修好,都不會對比賽造成影響;球場內部2部電梯有1部因進水還在搶修,另1部正常運作。

至於明天要舉行統一獅對Lamigo桃猿之戰的新竹棒球場,聯盟也聯繫場方,獲得的回覆是「一切安好」,幾處掉落的防撞護墊已經修復,其他設施沒有太大問題。聯盟今天還會與各球場繼續確認,並派人到場勘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