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聯盟少棒賽》我單日12轟 今拚冠

2015/08/11 06:00
吳至綸昨單日2場比賽敲了3轟,7打數擊出5支安打。(中央社)吳至綸昨單日2場比賽敲了3轟,7打數擊出5支安打。(中央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在美國舉行的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台灣隊昨天兩戰皆捷,首戰單場8轟以24:3擊垮美東,接著與勝部冠軍波多黎各交手時單場也敲4轟以11:8獲勝,單日12轟,今天將尋求挑戰冠軍的機會。

小馬聯盟世界賽為雙敗淘汰制,台灣隊是以新北市新埔、興穀和汐止國小等6校小球員所組成。今天早上將再次面對波多黎各,若贏球就能敗部復活晉級冠軍賽,和地主洛斯阿拉米托斯明星隊交手。

昨天台灣隊打線火力四射,最大亮點是吳至綸,他兩場比賽7打數5安打,首役對美東單場雙響砲,次戰又轟出兩分砲,因傷無法投球的他昨天靠打擊為球隊貢獻。

除吳至綸外,楊正宇對波多黎各3局揮出滿貫砲、邱鄭璽爾5局貢獻3分砲、曾佑恩6局補上2分彈,靠強大火力擊敗單場也敲3轟的波多黎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