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球場漂亮第6勝 殷仔笑開懷

2015/08/12 06:00
陳偉殷展露久違的笑顏。(取自網路)陳偉殷展露久違的笑顏。(取自網路)

7.1局失1分 111球不累

最近蓄起鬍子的金鶯戴維斯(中),6局上轟出陽春砲,也是本季第30轟。(法新社)最近蓄起鬍子的金鶯戴維斯(中),6局上轟出陽春砲,也是本季第30轟。(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心目中最美麗的水手球場登板,「台灣殷雄」陳偉殷昨投出7.1局只失1分的漂亮第6勝,再加上開轟相挺的「雙斯」瓊斯和戴維斯都誇他投得好,殷仔更露出久違的美好笑顏。

旅美左投陳偉殷用本季新高的單場111球,對水手繳出7.1局僅失1分的精彩表現,笑納本季第6勝。(法新社)旅美左投陳偉殷用本季新高的單場111球,對水手繳出7.1局僅失1分的精彩表現,笑納本季第6勝。(法新社)

「我覺得今天不管什麼球路,都感覺很好。」殷仔到過日、美不少球場,但他認為水手球場很美,昨投出本季最多111球也不顯疲態,聽到瓊斯誇他投出本季最棒曲球時,也笑說:「可能因為他站在後面,看得比較清楚,我會試著表現更好。」

殷仔曾說過水手Safeco球場很美,2012年生涯首次作客水手時,就留下美好回憶。(今日美國)殷仔曾說過水手Safeco球場很美,2012年生涯首次作客水手時,就留下美好回憶。(今日美國)

殷仔拿下22個出局數中,一半是靠變化球,其中滑球8個、曲球3個,曲球控球雖稍嫌不穩,但關鍵時刻奏效,也獲得瓊斯肯定。金鶯教頭休瓦特也認為,殷仔此役變化球是讓他可將局數拉長的主因,「他讓一位好捕手有這些球種可以配球,就能收到效果。」

不過,本季挨轟率偏高的殷仔,失的唯一1分就是全壘打,他在2下遭水手5棒古提耶瑞茲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累計已挨23轟,是美聯投手第4多。

瓊斯戴維斯 讚他超棒

好在隊友也用全壘打相挺,3棒瓊斯在1上就轟出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8轟;4棒戴維斯在4局先敲出帶打點安打後,6局再轟出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0轟,成為隊史第5位至少3個球季都達成30轟的球員。

最近蓄鬍成焦點的戴維斯,表示這場勝仗很重要,也認為殷仔的表現超棒,「 我抬頭發現8局了,他還在投手丘上,必須為他這場表現鼓掌。」終結者布里頓雖用本季最多36球拿下最後5個出局數,還在9下失1分,至少守住3:2勝利,也拿下本季第28次救援成功。

殷仔助金鶯穩住在美聯東區的競爭力,差第1名的洋基4.5場,差第2名的藍鳥3場,在爭第2張美聯外卡也只差天使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