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球來就打 卡諾4球死3次

2015/08/12 06:00
水手古提耶瑞茲(左)2局下從殷仔手中轟出陽春砲,相較下,卡諾對殷仔就完全沒轍。(法新社)水手古提耶瑞茲(左)2局下從殷仔手中轟出陽春砲,相較下,卡諾對殷仔就完全沒轍。(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天能漂亮擊敗水手,真的要謝謝卡諾「成全」,讓他能夠只用4顆球就解決卡諾3次。

在昨役之前,水手第4棒卡諾是面對殷仔最多次的打者,還曾從他手中轟出陽春砲。但昨役之後,卡諾對殷仔已有多達31打數,仍然只有7支安打,對戰打擊率降至2成26。

殷仔在1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危機時,只用1顆94英里速球,就讓卡諾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到4局下,卡諾只多等1顆球,對殷仔85英里滑球擊成左外野飛球出局;7局下最後1次對決,卡諾又是第1球就出手,對殷仔84英里滑球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

等到9局下,殷仔已在休息室當觀眾,前隊友克魯茲靠失誤上壘後,輪到卡諾上場、面對金鶯終結者布里頓,終於「等」到第3顆球才出手,卻是雙殺打。

水手雖在9下靠二壘安打、暴投及不死三振追回1分,但殷仔說他在場邊並不緊張,而卡諾可說是另類「台灣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