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雙台開球 大谷113球完投敗

2015/08/12 06:00
曹佑寧(左)為西武「KANO日」開球,由郭俊麟蹲捕。(取自網路)曹佑寧(左)為西武「KANO日」開球,由郭俊麟蹲捕。(取自網路)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西武和火腿昨展開「11號」王牌先發大對決,西武岸孝之挺住落後危機,靠洋砲米西亞逆轉彈相挺,以131球艱苦拿下完投勝,火腿1:2遭翻盤,也使得陽岱鋼7局快腿建功成為遺憾,大谷翔平則吞下完投敗。

岸孝之(左)與米西亞手持KANO旗子慶祝。(取自西武臉書)岸孝之(左)與米西亞手持KANO旗子慶祝。(取自西武臉書)

這場投手戰,直到7局上陽岱鋼率先安打上一壘,並靠對友觸擊護送上得點圈,三棒田中賢介適時敲出安打,陽岱鋼精準掌握起跑時機,快一步滑回本壘突破僵局。

大谷翔平前6局威風八面,尤其以159公里、154公里的速球連續K掉全壘打王中村剛也,但7局下,卻遭到西武洋砲米西亞敲出逆轉2分砲,火腿8、9局反攻無效,大谷8局113球,被敲4安掉2分,無緣拿下第12勝,陽岱鋼此戰4打數1安打,吞1K。

此戰在西武球場開打,也訂為「KANO日」,賽前特別安排台灣電影KANO男主角曹佑寧開球,由他的21U冠軍戰隊友、西武隊台灣投手郭俊麟蹲捕,2人難得在日職球場碰面,格外開心。

另一位台灣投手、羅德隊陳冠宇也很快樂,因為球團設計的個人應援毛巾銷售一空,還成為日職花絮新聞。陳冠宇目前仍在二軍待命。

廣島老將黑田博樹昨天是他美日職棒生涯第500戰,可惜對養樂多先發5局掉5分,廣島0:5落敗,黑田吞下第5敗(7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