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拒絕連敗 兄弟下半季獨走

2015/08/12 06:00
王勝偉昨進帳3分打點,包含勝利打點。(記者張忠義攝)王勝偉昨進帳3分打點,包含勝利打點。(記者張忠義攝)

克蘭頓7局失1分好投

義大胡金龍延續前一場完全打擊手感,昨前3打數又敲安,可惜後來被官大元三振,連續打數安打停在7。(記者張忠義攝)義大胡金龍延續前一場完全打擊手感,昨前3打數又敲安,可惜後來被官大元三振,連續打數安打停在7。(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信兄弟克蘭頓先發7局只失1分,以7:2擊敗義大犀牛,中信維持下半季從未連兩場不勝的紀錄,戰績持續獨走。

蔣智賢昨美技連連,8局下再演美技後,腳部抽筋退場。(記者張忠義攝)蔣智賢昨美技連連,8局下再演美技後,腳部抽筋退場。(記者張忠義攝)

克蘭頓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雖然前3局被打出5安打失1分,但4到7局完全壓制義大攻勢。

中信兄弟克蘭頓先發7局只失1分,拿下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中信兄弟克蘭頓先發7局只失1分,拿下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克蘭頓投90球就退場,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克蘭頓的投球恢復水準,用球數也控制在預設的目標,有可能投一休四再度於週日先發。

克蘭頓前3場先發投17局被擊出32支安打,失14分有13分責失,他表示,前幾場控球表現不好,用球數過多,經過幾次牛棚終於調整過來,能夠投出自己想要的球,後面幾局有稍微改變投球策略,用比較多的變化球來取得滾地球出局。

中信打線以13支安打支援克蘭頓,彭政閔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王勝偉和許基宏各有兩安打,分別打下3分和2分打點。

一向給人打優於守印象的中信蔣智賢,昨天除了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更在三壘防區演出4次美技守備,但是8局下撲接線邊的滾地球,傳一壘將高國輝刺殺出局後倒地不起,由防護員攙扶退場,所幸只是腳部抽筋,下一場可望正常出賽。

蔣智賢守3壘 美技連發

蔣智賢表示,能夠用守備幫助球隊贏球,感覺非常好,至於抽筋可能是汗流得太多,雖然以前在美國也在很熱的地方比賽過,但不像台灣這麼悶,而且感覺台灣比以前更熱,往後會更加注意補充水分。

吳復連表示,去年他擔任亞運台灣隊教練時,蔣智賢是守外野,但是他本來就是內野手出身,加入中信以來內野守備的練習都很正常,尤其傳球的臂力非常好,對他守備的好表現並不意外,反而是打擊還需要去熟悉各隊投手,再給他一些時間適應,相信可以打出最佳水準。

義大胡金龍前一場4打數全部安打,達成完全打擊,昨天前3次打擊又連續敲出安打,可惜第8局被中信第2任投手官大元三振,連7打數安打中斷,未能挑戰隊友林益全保持的連10打數安打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