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林煜清 下週重返一軍

2015/08/12 06:00
中信兄弟林煜清已在二軍調整逾1個月,下週將重新回到一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林煜清已在二軍調整逾1個月,下週將重新回到一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已經在二軍調整超過1個月的中信兄弟投手「奶茶」林煜清,預計下週回一軍,總教練吳復連希望林煜清的歸隊,能夠解決先發輪值捉襟見肘的窘境。

林煜清本季先發12場,戰績1勝6敗,防禦率5.86,最近的兩次先發更只投了4.2局,被擊出13支安打失11分,7月8日下放二軍調整。

吳復連表示,林煜清狀況不佳到二軍調整之後,鄭凱文又因為手肘骨刺開刀,使得先發投手調度相當困難,迫使教練團考慮讓洋投投一休四、一週先發2場,但是如果狀況許可,還是希望維持5人先發輪值,所以林煜清能否重回先發輪值就相當重要。

林煜清在二軍出賽4場都拿下勝投,最近3場擔任先發,投15局被擊出14支安打失6分,但最近2場各投5局都出現4次四壞球。

吳復連指出,林煜清最主要的問題是球速下滑,可能也因為投不出球速而比較閃,導致四壞球偏多,在比較沒有壓力的二軍都這樣,上一軍可能更嚴重,因此必須先找回球速,加強肌力和重量訓練,如果昨天的先發投手克蘭頓週日沒有再登板,就由王梓安先發,還不會把林煜清拉上一軍。

目前中信每週前3場比賽都由洋投先發,吳復連表示,再給林煜清10天的時間調整,最快下週六或週日回到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