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林哲瑄 最快週六戰猿亮相

2015/08/12 06:00
林哲瑄預計週五在二軍出賽一場,週六登錄一軍。(義大球團提供)林哲瑄預計週五在二軍出賽一場,週六登錄一軍。(義大球團提供)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將在明天和第1指名的外野手林哲瑄正式簽約,林哲瑄預定週五到二軍出賽,最快週六登錄到一軍。

已付轉隊費 明天正式簽約

義大已經於週一將200萬日圓(約51.5萬台幣)的轉隊費,匯給林哲瑄的日本獨立聯盟母隊高知鬥犬隊,高知鬥犬隊今天就會在官網公布釋出林哲瑄,林哲瑄完成轉隊程序後,明天正式和義大簽約。至於原本效力美國獨立聯盟的義大第2指名倪福德,因為回國前已經自請離隊獲准,沒有轉隊費問題。

週五赴二軍 適應比賽感覺

依照中職規定,新進球員完成簽約就可以註冊,註冊後的第2天可以登錄到一軍,因此技術上林哲瑄最快週五上一軍,但是義大總教練葉君璋決定,讓林哲瑄至少到二軍打1場比賽,適應比賽的感覺。

林哲瑄上週開始隨隊練球,葉君璋指出,以林哲瑄這幾天練習的狀況來看,技術和體能都沒有問題,不過,他畢竟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了,像林哲瑄這種速度型的選手,會用到最大的肌力,更容易在長時間中斷後的第1場比賽受傷,所以先讓他到二軍適應,不要馬上就打高張力的比賽。

葉君璋表示,林哲瑄到二軍打一場應該就夠了,最快週六在桃園球場對Lamigo桃猿的比賽會登錄到一軍,是否先發還要看外野手的整體狀況,如果大家都表現很好,也沒有必要硬拉某個選手下來,林哲瑄先發就是鎮守中外野,打1或2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