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世界少棒賽》U12雙恩 帶回大賽經驗

2015/08/12 06:00
陳浩恩從U12回到母隊東園國小,覺得自己變皮了。(記者朱沛雄攝)陳浩恩從U12回到母隊東園國小,覺得自己變皮了。(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本屆U12世界盃少棒賽徵召了兩位東園國小球員楊豪恩跟小陳浩恩,兩位小球員成為大賽將至前、LLB台灣隊唯二有國際大賽經驗的成員。台灣隊總教練賴敏男說,兩人的近況都不錯,有望在這次盃賽也好好發揮。

楊豪恩自認在U12沒有發揮實力,希望這次去美國能有好表現。(記者朱沛雄攝)楊豪恩自認在U12沒有發揮實力,希望這次去美國能有好表現。(記者朱沛雄攝)

賴敏男說,希望借重兩人的經驗,指導這批第一次當國手的隊友們。被問到U12和威廉波特有什麼不同,楊豪恩指出是距離不同,「威廉波特的球場比較小,但因為投手丘距離也短,打擊時反應時間跟著變短,我覺得反而比較不好打。」楊豪恩說,自認為在U12沒有發揮應有實力,希望這次去美國能好好表現。

楊豪恩、陳浩恩在U12認識了很多新朋友,LLB則回到母隊東園國小,兩人都說在兩支台灣隊沒什麼不同,雖然隊友不一樣,但都是在打棒球。但被問及是否從U12學到經驗,小陳浩恩則妙答:「我都學壞東西回來,回來就變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