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馴服魔鬼球場 白馭珀挺進16強

2015/08/12 06:00
台灣女單白馭珀昨在世界羽球錦標賽擊敗第16種子、地主柯蘇瑪圖蒂,晉級16強。(中央社)台灣女單白馭珀昨在世界羽球錦標賽擊敗第16種子、地主柯蘇瑪圖蒂,晉級16強。(中央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5世界羽球錦標賽,台灣女單白馭珀遭遇第16種子、地主柯蘇瑪圖蒂,白馭珀力抗主場優勢,以18:21、21:13、21:9逆轉對手,收下16強門票。

印尼伊斯多拉球場有「魔鬼主場」稱號,白馭珀與柯蘇瑪圖蒂兩人首度交手,珀珀順利對抗主場,下一輪將面對球后瑪琳。

印尼公開賽時,白馭珀已體會過球場吵雜,她表示,這次儘量讓自己專注場上和對手,不要聽太多外在聲音;打到第3局,她告訴自己要撐著,最後感覺對手比較累。

男單許仁豪以兩個21:14擊敗以色列辛巴曼,32強賽將面對第三種子、印度球王斯里坎。

台灣第一女單戴資穎因首輪賽程輪空與賽事安排,今將是她世錦賽首度出賽,對手是新加坡陳嘉園。

廖敏竣陳曉歡 混雙晉16強

雙打部分,混雙廖敏竣/陳曉歡昨天鏖戰3局,擊敗第16種子香港組合陳潤龍/謝影雪,收下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