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勝投王之爭 吳偲佑:順其自然

2006/09/06 06:00

〔記者黃照敦/台中報導〕La new熊隊左投吳偲佑被看好是爭取年度勝投王的熱門人選之一,儘管他本人也很重視,但要兼顧球隊成績,吳偲佑表示會順其自然,他認為誠泰COBRAS林恩宇會是強烈對手。

勝投王競爭愈趨白熱化,率先15勝的熊隊雷鵬、吳偲佑和林恩宇都是最熱門人選,球季最後1個月,3強競爭將更激烈。中華聯盟上一個年度本土勝投王,是2002年的鯨隊「憨雞」宋肇基拿下16勝,至於去年勝投王、前牛隊洋投戰玉飛也是單季16勝,如無意外,今年勝投王勢將超過16勝。

吳偲佑認為,林恩宇「投1休4」,可有較多的出賽場次,若狀況好,應該較能增加勝投機會,他則和雷鵬維持至少投1休5的節奏,吳偲佑坦承,若只休4天,他將無法承受。

吳偲佑今年異軍突起,讓熊隊增添先發主力,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希望吳偲佑和雷鵬都能爭取個人獎項,不過考慮還有總冠軍賽要打,未來不會勉強讓兩人以中繼或救援出賽,來爭取更多勝投機會。

不過洪總也強調,他當然鼓勵且重視球員爭取個人獎項,他一直安排「小頭」石志偉先發上場,且打第一棒,就是希望他多累積打數,能夠爭取年度「安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