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坂本季復出無望 日媒諷4億小偷

2015/08/13 06:00
松坂大輔受右肩傷勢影響,至今僅能簡單傳接球。(取自日刊體育網站)松坂大輔受右肩傷勢影響,至今僅能簡單傳接球。(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大聯盟強投松坂大輔返日,是今年日職的大事,如今他卻因肩痛未改善,本季復出恐無望,日媒諷年薪4億日圓的他是「4億小偷」、丟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的臉。

右肩傷勢沒起色

松坂大輔與軟銀簽下3年12億日圓合約,春訓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球團開幕也推出松坂應援便當等主打商品,他卻因傷勢、狀況不佳,只在二軍出賽過,至今仍未在一軍登板。日媒昨天報導,松坂右肩不適情況停滯不前,復健進度超緩慢,目前只能簡單傳接球。

「平成怪物」松坂如今被日媒稱為「迷航的怪物」,因他右肩時好時壞,練練停停,除了傳接球,其他進度都是0。軟銀有專人負責要向監督工藤公康回報松坂的狀況,也遲遲無法更新進度。

日媒指出,松坂今年復出不樂觀,松坂前西武隊友、現任球評的石井貴也建議老友,在肩痛復元前別投球,放掉今年,把目標擺在明年會比較好。

「丟王桑的臉」

不像同年返鄉的老將黑田博樹繳出佳績,9月將滿35歲的松坂完全停擺,日媒直指松坂讓力挺簽他、親自幫他披上18號球衣的王貞治很丟臉,也說若非軟銀目前戰績稱霸洋聯,松坂將承受更嚴苛的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