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6局戰敗 洋基快丟寶座

2015/08/13 06:00
印地安人隊布蘭特利一棒結束和洋基的16局大戰。(美聯社)印地安人隊布蘭特利一棒結束和洋基的16局大戰。(美聯社)

藍鳥9連勝 剩半場勝差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昨天鏖戰16局,被印地安人隊布蘭特利的再見安打一棒擊沉,以4:5敗下陣來,洋基隊慘遭4連敗,美聯東區領先地位岌岌可危,和藍鳥隊只剩半場勝差。

藍鳥隊上一個系列賽橫掃洋基隊,昨天「包大人」包提斯塔轟出陽春彈,哈奇森先發7局只失2分,以4:2擊敗運動家隊,贏得9連勝。

洋基、印地安人之戰的16局下,印地安人隊1出局攻佔一、二壘,布蘭特利擊出一壘方向強勁平飛球,洋基隊一壘手提謝拉飛身撲接,雖然碰到球,球還是穿過內野,二壘跑者輕鬆跑回本壘,結束5小時04分的馬拉松比賽。

7月29日洋基隊還領先藍鳥隊7場勝差,如今隨時可能被超越,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說:「這就是棒球,我們正經歷最艱困的時期,但是我們會扭轉局勢。」

洋基隊前5局以0:2落後,第6局祖魯打出陽春全壘打,終於結束1991年以來最長的連續31局未得分紀錄,第8局貝爾川再轟出陽春彈,使比賽進入延長。

10局上,洋基隊1出局攻佔滿壘,祖魯先用滾地球換回超前分,海德利代打擊出1分打點一壘打,洋基隊取得4:2領先,下半局起用本季救援從未失手的終結者米勒,眼看勝券在握,不料米勒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今年第25次救援機會第1次失敗,比賽繼續延長,繼4月11日打到19局敗給紅襪隊,再度在馬拉松比賽中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