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弟拿「頂薪」 SBL選秀狀元4倍價

2015/08/13 06:00
林書緯將加盟富邦勇士,年薪上看300萬台幣,另有簽約金。(資料照,富邦提供)林書緯將加盟富邦勇士,年薪上看300萬台幣,另有簽約金。(資料照,富邦提供)

年薪上看300萬 還有簽約金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台裔後衛林書豪的親弟弟林書緯將投入台灣籃壇,效力富邦勇士隊,是近日台灣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根據籃壇內部消息透露,林書緯年薪上看300萬台幣,另有簽約金不詳,弟弟首年挑戰SBL就有好「薪」情,行情大約是選秀狀元的4倍。

選秀狀元月薪最低為6萬元,若有國手資格,加碼到10萬元起跳,據悉,林書緯月薪上看25萬元。

月薪預估有25萬元

林書緯畢業於NCAA第3級的漢彌爾頓學院,哥哥林書豪則是NCAA第1級哈佛大學校隊,兩人都是打控球後衛,各自經過4年大學比賽洗禮。林書豪一開始以菜鳥底薪加入NBA,林書緯則是選擇到台灣打球,薪水待遇頗佳,已經是一般菜鳥的數倍行情。

林書豪曾表示,不希望弟弟被拿來跟自己比較,因為對他而言,並不公平,他不是「林書豪」的弟弟,他有名字叫林書緯。

兄弟兩人感情很好,林書豪昨天在社群網站曬照片,他懷念加州陽光還有坦克背心,圖中是他跟哥哥、嫂嫂與弟弟的合照,他現在的髮型跟弟弟雷同,兩人都想用髮帶蓄髮,利於未來做造型。

林書緯可望夏季聯賽上場

富邦勇士上週到廣州移訓,預計今天返台,林書緯也將在近日首度加入球隊練球,雙方不到3週時間磨合,勇士隊9月初將參加SBL夏季聯盟比賽,林書緯有望首度亮相,接著球隊還有花蓮觀護盃賽事,球季開打前,球迷有不少機會可先一睹林書緯球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