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奧運男籃開訓 「落榜」Kobe還有機會

2015/08/13 06:00
湖人老將布萊恩,說不定能在奧運前加盟助陣。(資料照,法新社)湖人老將布萊恩,說不定能在奧運前加盟助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美國奧運男籃昨天開訓,入選的「雷帝」杜蘭特經過右腳手術4個月,首度現身正規的訓練營。這位雷霆主將表示,能跟保羅、柯瑞等好手一起集訓,彷彿來到天堂。而籃協主席柯蘭吉洛也語露玄機表示,明年37歲的湖人老將布萊恩,說不定能在奧運前加盟助陣。

美國奧運男籃34人名單近日公布,湖人球星布萊恩並沒在榜上,籃協主席柯蘭吉洛表示,其實兩人早在6月就有會面過,當時他並沒有給承諾,只強調如果老布能在新球季打出高水準表現,國家隊的大門將為其而開。

「如果他下季能打出好成績,我相信在他籃球生涯的尾聲再拿一面(奧運)金牌,會是一個很棒的故事!」柯蘭吉洛說。

久違球場的杜蘭特則表示,現在還無法打5打5的對抗賽,但健康已百分之百恢復,昨練球展現招牌跳投的他,被問到新球季是否要取代詹姆斯成為聯盟第1人?杜蘭特笑說:「我真的很期待,你可以噓爆我或是怎樣談論我,但我做好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