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年女子職撞大賽〉小風扇解圍 大眼妹逆轉勝

2015/08/13 06:00
因天氣太熱,周婕妤連續出現失誤,從開局領先打到落後。球迷送上小電風扇散熱,幫助逆轉擊敗吳芷婷。(記者王敏為攝)因天氣太熱,周婕妤連續出現失誤,從開局領先打到落後。球迷送上小電風扇散熱,幫助逆轉擊敗吳芷婷。(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許明禮/桃園報導〕昨天在危急時刻,球迷貼心送上小電風扇散熱,幫助「大眼妹」周婕妤在2:3落後時連下7局,逆轉擊敗「無敵妹」吳芷婷,拿下2015年女子職撞大賽第一站4強門票,也是她跨季連續5站打進4強。

現場冷氣不夠強,讓「冰山美人」何心如受害,先不敵吳芷婷,再遭周婕妤痛宰。(記者王敏為攝)現場冷氣不夠強,讓「冰山美人」何心如受害,先不敵吳芷婷,再遭周婕妤痛宰。(記者王敏為攝)

大台北地區豔陽高照,職撞錄影的現場也異常悶熱,連一向不怕熱的周婕妤也打到全身濕透,尤其是手汗不斷讓她從第3局到第5局連續出現失誤,從開局2:0領先打到落後。

隨後一名球迷及時送上小電風扇讓周婕妤吹乾臉和手,戰局也出現變化,她連下7局,包括5次一桿清檯,吳芷婷毫無還手餘地。

周婕妤直說,其實她很少流手汗,但昨天濕熱的天氣好像在菲律賓打球,也讓她想起前年在卡利世運會的情景,當時氣溫高達攝氏30幾度,比賽現場又沒有空調,她還穿長袖、背心出戰,打到額頭一直滴汗。

目前在莊敬高職擔任教練的周婕妤,坦承練球時間比以前少,但她還不想太早交出「台灣球后」寶座,她自認現在打球的信心度不輸以往,「我的鬥志依然沒有削減,也想給自己的學生一個榜樣。」

冷氣不夠強 冰山美人遭痛宰

「冰山美人」何心如也是高溫的受害者,她先以3:9不敵吳芷婷,再以2:9遭周婕妤痛宰。她說:「現場冷氣不夠強,打到全身燥熱,愈打愈快,沒有發揮平常水準。」

何心如說,比賽前很多人都跟她說這組是「死亡之組」,她也好像被催眠一般,打到信心盡失,比數才會這麼難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