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延長賽失誤要命 義大不敵兄弟

2015/08/14 06:00
延長賽因失誤而讓王勝偉(左)上壘也讓彭政閔跑回超前分,投手何南德頻頻轉身牽制。(記者張忠義攝)延長賽因失誤而讓王勝偉(左)上壘也讓彭政閔跑回超前分,投手何南德頻頻轉身牽制。(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恰恰」彭政閔昨在十局上打出關鍵三壘打,兩出局後靠著義大犀牛要命的傳球失誤跑回本壘,終場中信兄弟以二:一獲勝。

林瑋恩傳偏 彭政閔跑回致勝分

十局上,率先上場的彭政閔把義大終結者何南德的偏高速球打到深遠的左中外野之間,形成三壘打,何南德隨後連續三振許基宏和蔣智賢,再讓王勝偉打成游擊滾地球,眼看攻勢就要結束,但義大游擊手林瑋恩傳偏。

一壘手林益全被迫離開壘包接球,雖然試圖觸殺跑者,但裁判認定沒有觸到,彭政閔趁機跑回本壘,義大挑戰判決失敗,中信攻下致勝分。

彭政閔昨四打數兩安打,他表示,三壘打那球可能是何南德唯一的失投,連跑三個壘包只覺得好累。

雖然王勝偉打出滾地球,裁判沒有判出局前都還有機會,所以全力衝本壘,很開心攻下致勝分。

中信總教練吳復連指出,許基宏和蔣智賢第十局的打擊都打了太多壞球,王勝偉的打擊則再一次印證,打到球就有機會,雖然贏得有些幸運,但全隊投打各方面都表現很好,尤其是先發投手伍鐸和上次先發相比,控球進步很多,變化球角度也很犀利。

伍鐸和義大先發投手羅力演出投手大戰,兩人都投七局只失一分,伍鐸只在第四局被高國輝和林益全連續安打失分。

許基宏第三局打下中信第一分,全場五打數兩安打,連續九場至少打出兩安,追平張正偉二○一一年締造的聯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