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聯盟青少棒賽 台灣第7冠

2015/08/14 06:00
台灣隊打爆美西隊,抱回小馬世界青少棒的第7冠。(取自小馬聯盟臉書)台灣隊打爆美西隊,抱回小馬世界青少棒的第7冠。(取自小馬聯盟臉書)

12:1力退美西隊

〔記者郭羿婕、林近/綜合報導〕台灣小將好棒!在美國賓州華盛頓進行的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賽昨打冠軍戰,台灣隊打線爆發,提前5局以12:1力退美西隊,抱回台灣在小馬世界青少棒的第7座冠軍,也是繼2009年之後的首冠。

這支台灣隊由桃園新明、仁和、龜山3校聯軍,全場擊出15支安打,三棒何逸龍繳出4打數4安打、含1發陽春砲,陳鋒貢獻2支二壘打、4打點,還有林俊恩單場4支3、3打點助陣,火力全開。

桃園代表隊去年挑戰小馬聯盟,就在冠軍賽輸給美西,今年總算稱霸,此冠也是今年台灣三級棒球隊征戰世界賽首冠。

台灣隊首局就有攻勢,2出局後靠連續安打、保送先馳得點,又有吳志龍、陳鋒接連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一口氣取得5:0領先。

台灣先發投手李承禎前2局讓美西熄火,沒被敲安還飆4K,3局下雖挨3安、掉1分,不過這也是美西唯一分數,何逸龍4局上就開轟幫台灣隊追加1分,台灣打線又在5局上狂攻6分,斬獲勝利。

台灣隊自1994年首度爭霸小馬聯盟青少棒賽後,今年第7度奪冠,數百名僑胞和留學生帶著國旗加油,馬總統也拍賀電恭喜小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