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哲瑄加盟效應》外野人滿為患 胡金龍將回內野

2015/08/14 06:00
胡金龍(右)過去行雲流水般的內野守備能力,被封為「內野魔術師」。(資料照)胡金龍(右)過去行雲流水般的內野守備能力,被封為「內野魔術師」。(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林哲瑄加盟之後,原本就已經相當擁擠的義大犀牛外野區,更加人滿為患,總教練葉君璋計劃讓胡金龍重回內野。

義大外野以胡金龍、張建銘和高國輝為主,同時是前3棒打者,今年在林旺衛加盟後,胡金龍和高國輝也輪流擔任指定打擊,讓年輕球員有上場機會,如今又多了林哲瑄,反觀內野的二、三壘和游擊都沒有固定人選。

葉君璋表示,如果胡金龍能夠回到內野,調度將有更大空間,考慮到傳球的問題,二壘是優先選項,近日內會安排他在比賽後段試守1局。

美媒曾封內野魔術師

胡金龍表示,如果傳球不會造成手痛,守內野就沒有問題,希望在一軍沒有比賽的時候,到二軍守看看。不過,葉君璋擔心這樣胡金龍會太累,要不要去二軍守內野還要再看看。

胡金龍的游擊守備能力曾經在大聯盟獲得很高的評價,甚至被美國媒體封為內野魔術師,但受到右肩傷勢的影響,2013年加盟義大之後,只守過4場游擊就移防外野,23次游擊守備機會發生3次失誤,守備率0.8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