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軒荅加盟卡關 林樺慶︰可先讀大學

2015/08/14 06:00
劉軒荅。(資料照)劉軒荅。(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季中選秀中信兄弟第11輪指名選進的劉軒荅,前天與領隊楊培宏見面會談,但雙方還沒加盟共識,預計下週三再談。

劉軒荅先前曾兩度單獨與楊培宏面談,前天則由媽媽陪同,楊培宏說,簽約金不變,但激勵獎金部分有提高,是季中選秀兄弟選進14名球員中最高。

劉軒荅還在思考未來,大兩屆的高苑學長、桃猿隊投手林樺慶回憶,升高三那一年,劉軒荅才高一就是球隊王牌,重要比賽都是他們2人在投,有一次盃賽10場比賽,2人各先發5場。

林樺慶盛讚劉軒荅投球很有霸氣,剛升高中就成為球隊王牌投手,非常罕見。後來劉軒荅因受傷沉寂一陣子,常會打電話問他的意見。

進職棒前林樺慶曾到開南大學念書,他以過來人身分給劉軒荅的意見是,先讀大學是可考慮的選項,除了吸收成棒比賽經驗,也能把傷養好,「他的條件很好,只要沒傷又投出成績,未來打中職或旅外都是出路,不怕沒人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