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射箭公開賽》落湯雞求暖 陳享宣雨衣內穿

2015/08/14 06:00
射箭賽碰上豪雨,為了保暖,陳享宣將雨衣內穿。(記者林宗偉攝)射箭賽碰上豪雨,為了保暖,陳享宣將雨衣內穿。(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5台北射箭公開賽暨全國理事長盃射箭賽,昨天皆為複合弓賽事,由於台北公開賽台灣未報名複合弓項目,理事長盃諸多地主菁英的競逐成為焦點,不過午後雷雨交加,不只比賽數度暫停,射手們也淋成落湯雞,世大運國手陳享宣早有對策,他把雨衣內穿,達到保暖效果。

「雨衣穿在外頭會影響射箭,穿在裡面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就讀輔仁大學的陳享宣表示,這招雨衣內穿是教練傳授的法寶,不但能達到保暖效果,也不會影響拉弓。

資格賽以697分排名第二的陳享宣表示,下雨天箭會變得較重,得把角度瞄高一些,讓出手軌跡更偏拋物線,這時經驗就成為關鍵。

最終複合弓男子組便由輔大陳享宣、文化潘宇平晉級金牌戰;女子組則是台體大方培瑛、文化吳亭廷爭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