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禾耘「席捲2勁敵」 4強到位

2015/08/14 06:00
2015女子職撞大賽,陳禾耘晉級4強,賽後雙手舉起大拇指慶賀。(記者張嘉明攝)2015女子職撞大賽,陳禾耘晉級4強,賽後雙手舉起大拇指慶賀。(記者張嘉明攝)

4強戰今開打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台灣龍捲風」陳禾耘昨先以9:6逆轉擊敗新秀牟淑鳳,隨後再以9:5逼退「殺手甜心」蔡佩真,搶下2015年女子職撞大賽第一站最後一席4強門票。

4強賽於今天下午1點開打,首場由「撞球天后」柳信美對決「女殺手」林沅君,陳禾耘則和「大眼妹」周婕妤爭奪另一張冠軍戰門票。

世界排名第7的陳禾耘,面對首次在職撞大賽亮相的20歲新秀牟淑鳳,開賽雖被打出「連摸3」小高潮,以1:4落後,但她告訴自己:「沒關係,等待機會來臨!」果然穩紮穩打,演出一場逆轉秀。 隨後的晉級決定戰,陳禾耘面對同為1勝的蔡佩真,以4:1強勢開局,並以8:2迅速聽牌;蔡佩真雖追回3局,但第14局在3號球的攻防大戰中以犯規收場,陳禾耘自由球接手後終結比賽。

陳禾耘表示,以前她很在意失誤,失誤時會責備自己,但自從和「冷面殺手」趙豐邦學球後,心態有很大的轉變,「每個人都會失誤,與其懊悔已經發生的失誤,不如期待自己更好的發揮。」

打進4強對陳禾耘來說只是小目標,拿下冠軍才是最終目標,但她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要好好享受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陳禾耘昨天造型超酷,連趙豐邦都忍不住虧她:「妳今天的造型是騎摩托車去比賽嗎?外面風一定很大。」她只好自我解嘲回應:「我是龍捲風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