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來獅子王 周董點名江辰晏、林子崴

2015/08/15 06:00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統一獅兩大新生代左投江辰晏和林子崴,都是備受期待的潛力股,兄弟強力左打周思齊也認為兩人是未來王牌的料。

至昨天賽前,周思齊對江辰晏十四打數就敲出五支安打,對戰打擊率高達三成五七。儘管對戰數據亮眼,周思齊對這位廿歲「小獅王」不敢小覷。

江敢投變速球 林牽制動作快

「我覺得他今年變得更敢投。」周思齊認為江辰晏今年投出自信,且據他觀察,一般左投並不敢對左打者投變速球,因為萬一沒控好,容易造成觸身或投成紅中,「但江辰晏就敢投,而且投得很好。」

之前對江辰晏敲安,周思齊表示都是抓他的失投球,尤其是在他球數落後時,可能就容易投到紅中。雖然江辰晏的身材較不具優勢,但周思齊認為球質和球威都夠。

至於下個月要滿廿歲的林子崴,周思齊認為球質也很棒,尤其是牽制動作夠快,就連他本人也被「抓」過一次。「我認為他一定有練過,那次快投牽制,真的把我嚇一跳。」

不過林子崴在投超過一局後,容易出現控球不穩狀況,周思齊認為這就是他必須克服的課題,畢竟領到獅隊隊史最高簽約金,就必須設法將威力展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