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雨中射大馬 我男團「金」準

2015/08/15 06:00
羅偉旻(左)與陳欣宜(右)聯手摘得台北射箭公開賽反曲弓混雙金牌。(射箭協會提供)羅偉旻(左)與陳欣宜(右)聯手摘得台北射箭公開賽反曲弓混雙金牌。(射箭協會提供)

台單日進帳2金1銀1銅

台灣A隊陳信夫(左起)、張偉祥和魏敬倫拿下台北射箭公開賽男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射箭協會提供)台灣A隊陳信夫(左起)、張偉祥和魏敬倫拿下台北射箭公開賽男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因近日常有午後大雷雨,2015台北射箭公開賽昨上午進行的團體賽加緊腳步,原先4強賽事直接推進至獎牌賽,台灣A隊小將不負眾望,男團擊敗馬來西亞奪金、女團搶下銀牌,加上下午混雙項目的1金1銅,我國單日就進帳2金1銀1銅。

台灣A隊男團由輔大的陳信夫、張偉祥、魏敬倫組成,3人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遇上馬來西亞時,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不過仍在加射賽中以28:24技高一籌,順利保住桂冠。

教練謝仲豪指出,不同於傳統排棒次方式,他讓出手果斷的陳信夫射第1、6支箭,經驗稚嫩的魏敬倫射第2、3支箭,較敏感的張偉祥射第4、5支箭,希望各自發揮功能,果然收到成效,但盼青出於藍的他也說:「我對選手絕對沒有滿意這個詞,只有覺得他們進步。」

首次參加國際賽,升大二的魏敬倫不好意思地笑說:「之前資格賽射第一趟時,太緊張,腳還會抖。」不過他越射越有信心,金牌戰加時賽時,靠著自己與陳信夫的2支10分箭,幫台灣搶下1面金牌。

台灣A隊女團張心怡、李芳宜、涂琇雯,則是在金牌戰碰上日本隊,可惜3回合皆略遜一籌,以0:6飲恨奪銀。

羅偉旻、陳欣宜混雙摘金

混雙方面,台灣B隊羅偉旻、陳欣宜擊敗印度拿下金牌,台灣A隊陳信夫、張心怡則是鍍銅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