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詩園調教 國體大射4金

2015/08/15 06:00
全國理事長盃,由教練陳詩園(右)領軍的國立體大,囊括男、女反曲弓團體及男子複合弓團體賽三面金牌。(記者林宗偉攝)全國理事長盃,由教練陳詩園(右)領軍的國立體大,囊括男、女反曲弓團體及男子複合弓團體賽三面金牌。(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上屆團體賽「只」摘下2面銀牌,國體大教練陳詩園謙虛地表示,選手射得沒很好;昨天全國理事長盃再戰,子弟兵沒讓教頭失望,反曲弓男女團、混雙及複合弓男團一舉搶下4金,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國體大女團李伊婷、林佳恩、林昱萱昨維持水準,射下香山高中順利封后;男團則由王厚傑、余冠燐、高浩文組成,陳詩園表示,3人都是國家隊,長時間在左訓中心集訓,實力及彼此默契都有變好。

余冠燐表示,接近中午時,才被通知要射金牌戰,他笑說:「原本都準備要去吃飯了。」所幸臨時改賽程沒影響狀況,3人靠著1年多來集訓的成果,依舊順利封王。

陳詩園表示,其實讓他最驚艷的反倒是複合弓男團,因為林鑫民、張宗善、翁乙正,去年理事長盃都還是反曲弓選手,想不到半路出家就射出成績,這次奪金牌,最開心的應該是他們3個人。

反曲弓混雙方面,國體大的王厚傑、林昱萱則擊敗北市大李忠桓、熊梅茜,順利為校取得本屆賽事第4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