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榮耀初先發 獻給恩師陳献榮

2015/08/16 06:00
林哲瑄(右)中職生涯首安就是滿貫砲,要把全壘打球送給恩師、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資料照,記者吳清正攝)林哲瑄(右)中職生涯首安就是滿貫砲,要把全壘打球送給恩師、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資料照,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義大犀牛林哲瑄中職生涯首次先發就演出猛打賞,生涯首安就是一發滿貫砲,林哲瑄表示,要把這場比賽獻給恩師、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全壘打球也要送給陳教練,祝福陳教練身體健康。

8月13日林哲瑄正式加盟義大,特地邀請陳献榮出席加盟記者會,當時林哲瑄就表示,如果當天有上場,要把自己在中職的第一場比賽送給陳教練。不過,當天戰況緊繃,義大並沒有在比賽後段換上林哲瑄。

昨天林哲瑄首次先發,陳献榮從台南趕到桃園觀戰,林哲瑄沒有讓恩師失望,加盟記者會當天義大安排陳献榮頒給林哲瑄象徵單場MVP的小吉祥物,林哲瑄初先發果然就獲選單場MVP,可惜Lamigo主場不安排客隊頒單場MVP,否則就可以重現記者會當天的情景。

林哲瑄表示,陳教練對每一位球員都非常照顧,才能培養出南英商工那麼多選手,希望陳教練身體健健康康,繼續為台灣的棒球培養更多人才。

連2打席挨球吻 當做歡迎他

林哲瑄開轟的下一個打席又敲出安打,接著連兩次打擊都被觸身球,第2次時有些情緒反應。林哲瑄說,被連續觸身球當然會不開心,是不是故意投得很內角,只有投手才知道,就當做這是他們歡迎自己加入中職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