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皮兩戰驗收 球速信心回來了

2015/08/16 06:00
林羿豪重返一軍後的兩場比賽無失分也無安打。(記者陳志曲攝)林羿豪重返一軍後的兩場比賽無失分也無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義大犀牛「老皮」林羿豪本週重返一軍,連續出賽兩場都無失分、無安打,林羿豪表示,球速回來,信心也回來了。

林羿豪昨天和前天連續出賽,共投1.1局都讓打者摸不到球,雖然各投出1次四壞球,林羿豪表示,結果是好的,希望自己能開始幫助球隊贏球。

林羿豪目前仍以12次中繼成功排名第1,但是上一次拿到中繼成功已經是1個多月前的7月7日,事實上,林羿豪的防禦率也從5月29日的2.70,一路上升到7月17日的5.35,這也是林羿豪7月份最後一次出賽,7月31日被下放二軍調整,8月13日才回到一軍。

林羿豪表示,之前投球重心留得太久,以致動作卡卡的,球速、準度都沒有了,勉強投進好球帶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位置,結果就被打,還好有到二軍調整,才能找回原來的投球感覺。

前天林羿豪首次在8月份出賽,他表示,一開始球速就回來了,準度還差了一些,但越投準度也越來越好,信心當然就回來了。

林羿豪表示,二軍投球沒有壓力,可以放心去試各種投球,但回到一軍還是會想太多,牛棚練投時都好好的,要登板時一走出牛棚,感覺投手丘好遠,途中各種念頭都來了,心理上還要再做調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