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X體育慶生 蛋糕「發爐啊」

2015/08/16 06:00
FOX體育台主播卓君澤(中)開球前先熱舞暖場。(記者林正堃攝)FOX體育台主播卓君澤(中)開球前先熱舞暖場。(記者林正堃攝)

FOX體育台慶祝改名滿1週年,昨天在天母棒球場前廣場舉辦「FOX體育家族夏日棒球生日派對」,福斯國際電視網董事總經理蔡秋安持仙女棒為生日蛋糕點蠟燭,噴濺四射的火花引燃看板與蛋糕基座,舞台上突然出現一座火山,台下觀眾見狀大喊「發爐啊!」現場工作人員立刻拿礦泉水滅火,幸好只是一場虛驚。

西武獅吉祥物LEO(右)來台,與統一獅萊恩一起與球迷互動。(記者林正堃攝)西武獅吉祥物LEO(右)來台,與統一獅萊恩一起與球迷互動。(記者林正堃攝)

FOX也邀請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女孩」、西武獅隊吉祥物LEO來台,「太平洋聯盟女孩」與統一獅Uni Girls會合表演熱舞;LEO偕同萊恩與球迷熱情互動,今天還會在球場比賽翻觔斗。賽前安排FOX體育台主播卓君澤開球,球場周邊還有體驗中、美、日棒球的主題攤位,場面相當熱鬧。

FOX體育台慶祝改名週年,點蠟燭時不慎引燃「蛋糕」。(記者林正堃攝)FOX體育台慶祝改名週年,點蠟燭時不慎引燃「蛋糕」。(記者林正堃攝)

卓君澤開球 先熱舞

卓君澤賽前與Uni Girls一起表演舞蹈,她表示,2週前得知要跳舞與開球,每天不間斷地練舞,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覺,想到拍子不對又起來練舞,上場前緊張到一直發抖,還好過程很順利,自評應有85分。(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