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俱樂部男排賽》我分組冠軍 今複賽戰伊拉克

2015/08/16 06:0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5亞洲俱樂部排球賽預賽最後1天,台灣有愛國球迷助陣,面對阿富汗以3:0橫掃對手,收下預賽分組第1,今天8強複賽將碰上C組第2的伊拉克。

台灣隊一開賽自亂陣腳,居0:3落後,努力追趕至10:12,14:14平手後成勝負分水嶺,台灣隊首局25:20拿下,次局找回節奏,25:10輕鬆拿下,第3局台灣隊一路領先,但對手不斷逼近,最終25:16甩開阿富汗,台灣隊預賽3戰全勝,登上A組第1。

休兵一場 吳宗軒充電再上

教練陳克舟表示,這場主要破壞對手接發球,另外也是體能上調整,換年輕球員上去磨練,表現都很不錯。吳宗軒前一役缺陣,昨頂替學長王明浚,他表示,連續4場國際賽下來,身體多少有些疲憊,但就是多補充睡眠,調回狀況。8強複戰首戰將面對伊拉克,吳宗軒表示,賽前會觀看影片,教練會分析對方球員,做出戰術策應。

昨天球場看台1位女球迷拿著國旗滿場跑,吳宗軒表示,看了很感動,國外比賽只能有會旗,有球迷來加油,打球變得很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